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非常6+1》·普通人的舞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1:30 东南快报

  一位是清纯可爱的大学生吴旋,一位是物流公司职员满波,一位是曾经叱咤球场的李丁丁,3位普通选手,6天非常培训,谁将是本周的“非常明星”?

  清纯可爱的吴旋出生在京剧世家,从小在父亲的严格指导下练就了一副好嗓子,但是吴旋并没有继承父辈的衣钵,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中央戏曲学院舞美设计专业。但是当父亲知道她参加《非常6+1》以后,要求吴旋回到家后把她在培训中心学来的舞蹈动作反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练习,严格监督。吴旋就在这样“双层”指导下,度过了自己难以忘怀的6天……

  习惯在办公室插科打诨的满波来到培训中心一度感到不适,因为指导老师让他这么一个二十几岁的大人去扮演一个几岁的小孩子,这可愁坏了满波。在指导老师的安排下,满波跟着一拨专业演员从基础练习开始:观察。在这样充满欢笑的培训中,让从未经历过专业培训的满波感慨收获颇多。

  曾经在足球场上叱咤风云的李丁丁,因为训练时的疏忽,患了心肌炎,为此遗憾的离开了自己为之奋斗近10年的球场。来到《非常6+1》培训中心,李丁丁经历了许多第一次:第一次跟着专业老师学习声乐课;第一次因为学会正确发声而兴奋不已;第一次在梦想舞台上面对观众一展自己的歌喉,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迈出坚实的第一步!CCTV-2今日19:40播出(来源:宗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