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勇男子不会游泳仍下水救女伴 不幸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1:4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前晚10时许,在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大塘村,不会游泳的沈佳胜为救落水女伴,奋不顾身地下水救人,不料将女孩救出后,本人却因体力耗尽而不幸溺水身亡。

  昨日上午,死者的姨妈心情沉痛地告诉记者,沈佳胜今年23岁,在附近一家钓鱼山庄做厨师。当晚10时许,同山庄的两名女青年周某和蔡某打电话过来,要他出去陪她俩聊天。哪想到,一个小时后,他就出事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今年15岁的蔡某,在该山庄工作还不到1个月,对乐于助人的沈大哥的离去,她感到很难过。她告诉记者,事发当时他们3人在山庄的水塘边聊天。这时,蹲在塘边的周某不慎滑入塘中,不会游泳的沈佳胜见状马上跳入水中救人。蔡某一边大呼救人,一边把竹篙伸入塘中救人。由于沈一直在水中托着周某,落水的周某很快就抓住了竹篙。当蔡某将周某拉到塘边时,沈佳胜已经不见人影。晚上11时左右,在附近居民的帮助下,沈佳胜的尸体被捞出。(作者:鄢博 杨迎 雄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