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富豪征婚后续:女孩应征称我只看中你的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2:23 温州新闻网

  据《新闻晨报》7月8日载,又一个富翁在数家报上公开征婚,要求条件是:20-25岁,身高1.65米以上,大专以上学历,在读学生亦可,无性史。

  财大气粗的大富翁报上征婚,众多妙龄女子热烈应征,本是很“常见”的事,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了无新意,不值一提。可是,此次应征女孩的态度之大胆,思想之激进,宣言之“赤裸裸”,则又创“新高”,让人“大开眼界”。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最让人惊叹的是一名叫“好女孩”的,竟直言不讳地写下了“我是女孩,符合条件,想来应征,你既不潇洒也不帅,我只看中你的钱。”的留言。

  说实话,这几年,一些时髦女性关于“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好婚姻可以少奋斗二十是年”,“要现货不要期货”之类“爱情宣言”,我们已听得太多了,都有些麻木了。可是像这个“好女孩”的直奔主题,毫不掩饰地“我只看中你的钱”的赤裸裸的大胆表白,还是头一次;而那个还没见到富翁的面就急不可待地“真的好喜欢你”的高中生,也实在是“勇气惊人”。

  看到这样“火辣辣”的、“赤诚”相见的应征语言,不知道那位富翁会怎么想,这样的“物质”女孩你敢娶吗?你有钱时,她可以千娇百媚,小鸟依人,夫唱妇和,琴瑟和谐,可是,别忘了,“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一旦你破产了、赔本了、没有钱了,豪宅、名车、游泳池都没有了,她还能和你共患难吗,人家既然就是冲着你的钱来的,没有了钱,你靠什么留她?最终结局只能是“夫妻本为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

  清朝末年,大臣李鸿章的一个远房亲戚参加科举考试,这小子不学无术,胸无点墨,考卷答得一塌糊涂,明知靠成绩录取无望,最后在卷子上写了一句话威胁:我是李中堂的亲妻(戚),谁敢不娶(取),当心脑袋!主考官也很幽默,批了一句话:阁下既是李中堂的亲妻(戚),哪个敢娶(取)?所以,那位宣称“我只看中你的钱”的“好女孩”,不妨也设身处地替男人们想想,就你这种惊世骇人的婚姻观,你只爱金钱不爱人的处世态度,还有哪个敢娶?陈鲁民(来源:红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