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处求医难查病因 怪病折磨壮汉近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2:28 汉网

  四肢发麻,软弱无力,浑身还不断抖动,新洲区仓埠街陈堰村六组农民许春桥被怪病折磨了近10年。9日,记者来到许春桥家中,33岁的他已丧失劳动能力。

  1995年冬天,许春桥突然发现自己手脚开始发麻。到了气候转暖时,症状又消失了。可第二年同一时期,奇怪的症状又出现了,而且手脚已明显感觉无力。原本只出现在冬天的症状,到了春暖花开时也会出现。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随后几年,许春桥的病症越来越严重,每年春冬两季发病,阴雨天气时四肢无法行走,浑身不停颤抖,连语言表达也很吃力。他的家人说,吃饭时,他的筷子夹不上菜;后来改用汤匙,可食物每次送到嘴边时,大半已抖落桌上。

  2000年起,家人带着许春桥到汉口四处求医。4年来,各种检查都查不出病因。许春桥的母亲、姨母和外婆都得过这种怪病,且先后因此病死亡。

  64岁的父亲许新国说,许春桥没有得怪病前,家中3亩水稻田都靠他耕种,孩子读书的费用也靠他一人负担。现在,许春桥家中因求医而负债累累。(记者车莉实习生徐胡乡)来源:长江日报(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