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非试点社区首开听证会 永安里8家餐馆全部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2:28 汉网

  9日上午,我市非试点社区———江汉区永安社区率先自发召开整治餐饮油烟噪声听证会。居民代表高票通过决议:永安里的8家餐馆全部取缔。

  今年初,市政府在全市选取了74个社区作为试点,通过召开听证会整治餐饮油烟噪声。永安社区本在试点之列,后因故调整,听证会日程安排到下半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我们早就想开听证会!”永安社区居委会主任袁永娥介绍说,不到50米长的永安里巷子里开了8家餐馆,大多门面狭小,无条件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无任何证照,油烟和炉灰直接排向居民楼;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投诉,问题一直没能解决;于是,居民们就自发召开听证会。

  江汉区环保局负责人认为,永安社区的自发行为表明了居民改善自身生活环境的迫切愿望,也显示了他们对“听证治油烟”模式的认可。这位负责人表示,永安社区听证会的决议与试点社区的决议具有同等效力,他们将按方案进行落实。(记者杨文平通讯员凡卫魏威)(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