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蔡甸九真山劫持出租车案 两“漏网之鱼”南昌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2:28 汉网

  9日,蔡甸区警方将犯罪嫌疑人蔡志军和李勇从江西南昌押解回汉。至此,去年1月3日发生在蔡甸区永安街九真山下的劫持出租车案件嫌犯全部落网。

  去年1月3日下午3时,两男一女乘坐魏培银师傅的出租车到侏儒街喝喜酒。车行至永安街茅新集时,3人以“解手”为由要求停车,并趁魏师傅不备,与事先埋伏在此的男子实施殴打抢劫。魏师傅大呼“救命”。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曹家河村村民徐金钟路见不平上前制止,当场抓获那名女子,并用手机报警。永安街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近2000名村民的协助下,在九真山下展开大围捕。经过近6小时的搜捕,大家抓获其中2名男子———陈在锋和李江。另2名男子———蔡志军和李勇侥幸逃脱。

  此事在江城一时传为佳话,徐金钟和曹家河村先后被评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陈在锋和李江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和7年。蔡志军和李勇被列为网上逃犯。

  据交代,蔡志军和李勇会合后,躲藏在汉阳区一出租屋内,一直不敢外出。本月6日,这2人准备转到杭州躲藏,在江西南昌转车时,因形迹可疑被火车站派出所民警盘查后落网。(通讯员张志军)(来源:长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