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少年上学路上强暴女同学 模仿黄片手法娴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17:25 东方网

6月27日清晨5时许,东台市某镇初级中学初二年级的男生明明一大早就赶到了学校,他这么早到校不是为了看书学习,而是要在上课前做一件他早就想做的事。明明到了学校后就骑着车去叫寄住在外公家的同班同学、15岁的兰兰上学。明明的到来,兰兰并没有领情,可是兰兰的外公觉得明明来喊兰兰一起去上学是件好事,于是他连忙叫兰兰起床洗漱吃早饭,一起和明明去上学。谁知,一个小时后,兰兰的外公见兰兰哭哭啼啼的回来了,而且身上的衣服也脏了,便问兰兰是怎么回事。兰兰当时说是在去学校的途中被明明按在地上打了。听了兰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兰的叙述后,兰兰的外公说什么也要找明明一起去学校向老师说个明白。谁知当明明发现兰兰和外公找他时,拔腿就跑。无奈,兰兰和外公只好到学校向老师和校长报告了情况。两名女教师通过对兰兰的询问和细微观察,发现兰兰不是被明明殴打,而是被明明强暴了,因为事情重大,校方立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父母领着明明投案

明明知道强暴兰兰惹了祸,知道兰兰的外公和学校的老师肯定要找他,吓得一天也没敢去学校上课,不敢回家吃饭,直至天黑了,家人才在一桥洞里找到他,在家人的教育下,明明承认了强暴兰兰的事实。6月28日,明明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明明交待,自去年夏天迷上了上网后,他每周都要到网吧去玩,而每次上网他都看黄色录像,尤其是那些不堪入目的情节对他影响太深。因此,每当放学回家,有时乃至于上课期间,他都想着网上的事,总想模仿网上的情形做一做。他想到了女同学兰兰住在外公家没有父母照顾,并以兰兰作为袭击的目标。6月27日清晨5时许,明明假装喊兰兰一起上学,将兰兰骗出与自己同行。在途经一桥墩时,明明假装钱包丢了,哄骗兰兰与其一起找钱包,天真的兰兰以为明明真的丢了钱包,卖劲地在桥上桥下找了个遍。明明见兰兰被骗中计,趁其不注意,紧紧将兰兰从后面抱住,并强行脱兰兰的衣服。兰兰被明明的行为吓得大哭,大声呼喊救命。明明怕被发现,威胁兰兰说再喊就勒死她,同时将兰兰的衣服脱下塞进兰兰嘴里不让其叫喊,后将兰兰推倒在地上,强行欲与之发生性关系,兰兰拼命挣扎反抗,明明见目的不能达到,又按照网上所学的一套,将兰兰拖向一蔬菜大棚的深处,将兰兰两只手绑起来,就这样,毫无反抗能力的兰兰就像一只小羊羔被明明强暴了。

明明知道女孩子为保名声不会把事情说出去,但为防万一,明明又故意对兰兰说他犯了法,要主动向校长报告,无知的兰兰又上了当,相信了明明所说的话。然而,就在明明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庆幸时,兰兰的痛哭和衣服上的污迹暴露了明明的恶行。

专家:性教育不能只是空谈

日前,明明虽然因年龄问题没有被逮捕,但根据法律规定,年满14周岁不满16周岁的人犯故意杀人、故意伤害、强奸、放火等重大刑事案件的,同样会受到法律的惩处,明明也不例外。所幸的是,明明现已彻底醒悟,深知黑网吧里的黄色录像的危害,他表示今后再也不上网看黄片。但愿有不良行为和看过黄片的青少年从中吸取教训,让悲剧不再重演。

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系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教授告诉记者,长期以来,我们向学生灌输的是“五讲四美三热爱”教育,培育学生做“四有”新人,这无疑是对的,但有不少人把正面教育与自我防范教育对立起来,十分忌讳对学生尤其对小学生进行性侵犯防范教育,担心会动摇学生信仰,有损社会形象。甚至有人担心加强学生性侵犯防范教育,会让孩子变得“下流”起来。由于这种片面的“儿童不宜”意识,使不少学生性防范意识薄弱,心理能力脆弱,生存能力削弱。

进行青少年性教育真是刻不容缓。他告诉记者,成人的性别意识往往是从幼儿时期养成的,如果幼儿性别意识的培养出现差错,就可能扭曲孩子的性别观,当前伴随着“性成熟”的大大提前。他说,适当地对学生开展性知识教育,加强性侵犯辨识、防范已不能再是一句空话了。

 
 
 
作者:选稿:陈旭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