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旬老妇山路开车犯困 汽车“开”上屋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21:28 浙江在线

  据英国《太阳报》7月10日报道,美国一名开车犯困的汽车司机日前准备将车停在一个山坡停车场时,竟迷迷糊糊地将车“停”在了停车场下面的一幢房子的屋顶上。

  开过头,将车倒进停车场

  前几天,这个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的70多岁的雪莉·爱尔德准备开车拜访住在山上的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一个亲戚。一路上都是单调的山路让她觉得非常无聊的同时,更使她疲倦不堪,她迷迷糊糊地开着车,花了很长时间终于就要到达目的地了。

  于是,雪莉准备找一个停车场,将车停进去,再去拜访亲戚。而此时山路旁就有一个临时停车场,但已经迷糊的雪莉没在意,等她发现时已开过了头。由于看到亲戚家近在咫尺,雪莉放松了警惕,她偷懒地没将车头调转,而是马马虎虎地将车倒退进停车场。

  速度快,撞穿围墙坠山崖

  半梦半醒的雪莉踩着油门向后倒车,她似乎已经在做她的甜蜜美梦,以至于到了停车场的尽头还没察觉。汽车仍然高速往后倒,最后终于撞上了停车场尽头的围墙。由于汽车速度太快,汽车将围墙撞了一个大洞后,又破墙而出,坠下山崖。

  感到忽然腾空的雪莉仍然没有清醒过来,她还以为自己做了一个美妙的飞翔的梦。幸运而又凑巧的是,汽车坠下山坡后,竟然稳稳当当地停在了一户居民家的房顶上面。被震醒的雪莉这才将头探出车窗,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将车开到了人家的房顶上。

  房主人,惊见汽车“停”屋顶

  汽车坠落时,这个房子的房主斯格特·派尼当时正在家中院子里准备烧烤的食物,他忽然听到自家房顶上发出了一声巨响。被吓坏了的派尼循声望过去,他看到自己家的屋顶上笼罩着一层灰尘,屋顶的砖瓦纷纷坠落,一辆稍微有些擦伤的汽车竟然稳当地停在上面,嵌在屋顶的大洞中。

  从未见过此景的派尼吓得惊叫起来,一下子惊恐地瘫在了地上。事后,他仍然心有余悸地对记者回忆道:“我真不敢相信我所见的事情,汽车从山坡坠落一点事都没有,而车主身上也没有一点伤,但却将我家的屋顶砸了个大洞。”

  最后,大难不死的雪莉赔偿了派尼家的损失,由于派尼的善良,迷糊开车的雪莉将不会被起诉。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