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万家财水中“泡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崔木杨)伴随着10日我市那一场罕见的暴雨,在道里区中央大街开饭店的曲先生也经历了两件让人无法理解的事情:餐厅内的墙体突然管涌;曲在堵漏排水过程中,虽然多次向有关人员求助,但却遭到拒绝,因此他只好看着自己数万元的家当泡在水中。

  10日18时许,记者来到位于中央大街8号的湾仔码头茶餐厅的现场,见该餐厅有地下和地上两层,哈市房地产开发公司房产经营公司的几名工作人员正在餐厅门口闲聊,餐厅内的数名服务员正手忙脚乱地在地下一层用水泵、盆从室内向外排水,地下餐厅内的积水深约0.5米,桌布、鞋等生活用品全都漂浮在水面上。

  该餐厅经理曲某告诉记者说,当天15时许,他正在餐厅内工作,地下餐厅的墙体就像遭机关枪扫射一般,突然出现了数个小洞,一股股的雨水从一个个小洞里猛然喷了进来,紧接着宽约0.5米、高约1米的消防栓红铁门也被喷涌而入的雨水柱给顶开。水势十分凶猛,餐厅内的积水很快就接近0.5米多深。雨水越来越凶猛,餐厅服务员一边采取措施紧急排水,一边给物业公司打电话求助。大约两个小时后,哈房一位姓王的经理来到了现场,这时,墙体依旧在喷水。曲与王商量,希望王能够去地下一层餐厅查找出水原因,但遭到王某拒绝。曲气愤地对记者说,地下一层餐厅大量进水哈房却无动于衷,他心急如焚,如果不马上采取措施,地下一层那几万元的东西就会被水淹了。我每年几十万元的房租交给他们,有事他们竟然不管。”

  记者就此采访时,哈市房地产开发公司房产经营公司的王经理表示,当时他在现场不下去查看主要有两点:第一因为他是行政管理人员,对房子结构不了解,不过,此后他让房管员来了;第二由于当天雨势凶猛,多家商家都有漏水情况,他们的人手又不是很多,所以没有很快赶到现场。

  从10日15时进水至11日6时水被排净,该餐厅地下一层被雨水淹泡了15个小时,损失惨重,为此曲某表示,他一定要讨个说法。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