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松北有个乱卸“垃圾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那跃娜)昨天,记者根据读者提供的线索,来到松北新区集乐村一果园旁的一处违章倾倒形成的“垃圾场”,这里由于每天运进几十车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半年来形成一个10米宽100多米长的“垃圾带”,路旁防护林中胸径30厘米的大树已经有多株被困枯死,果园地面被各色垃圾覆盖。当地居民说,这是一个无人管理的“盲区”。

  昨天上午,记者乘车来到松北新区。在通往虎园的路边下车后,当地居民领着记者来到一条正在修建的公路上说:“乱卸的垃圾就在这路的旁边,因为这里非常僻静,还有路边的树木遮挡,才有人敢往这里倾倒垃圾。”领路的居民指点记者转向一条支路走了几十米一拐弯,就看到了“垃圾场”。仅容一辆车通过的小路在转弯处突然宽出许多,一侧约10米宽绵延百米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最厚处有半米多高,防护林带中已有多株树木枯死。路的另一侧是一片果园,地面上厚厚地覆盖了一层塑料包装袋和散乱垃圾。据了解,各种车辆在此处倾倒垃圾始于今年春天,村民们为了保护果树,曾经对这些垃圾进行焚烧处理,可由于工作量太大只好放弃。

  一位在此居住了30多年的居民说,这样随意倾倒垃圾的现象已经有几个月了,这里真要成了垃圾场,果园和防护林就都完了。市环卫部门有关负责人说,目前在松北新区还没有开设垃圾处理厂,这个“垃圾带”是违章倾倒形成的。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