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区大院绿地饲养“小笨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万佳)昨天上午,记者走访道外、道里和南岗三区的商业地段、施工工地和居民楼院等,发现市民素质、市容环境和公共场所秩序整体较好,但仍偶有不和谐现象存在。

  7时05分,在道外区黎华小区附近,墙面上性病广告等非法广告随处可见,一些出早市的小贩随意将垃圾扔在地上,记者看到一小贩公然在该区B栋室外公共走廊内便溺,路过群众纷纷掩鼻。7时50分,家乐福对面有30余个“戳大岗的”吃东西,地上尽是瓜子皮等废物。

  10时40分,记者来到爱建滨江国际社区施工工地,在生活区发现一些工人在厕所外随地便溺,在金马第五项目部管辖范围内,大批残土堆在工地。10时55分,在红专街76号大杂院,院内垃圾无人过问,门外绿地上养着几只“小笨鸡”,小鸡不时在绿地花丛中找食吃。中央大街上的卫生状况和市民遵守“七不准”的情况都较好,但一些垃圾箱附近总是有一些人从远处“抛”果皮,果皮箱附近到处都是垃圾。

  11时15分,在中央大街和西六道街交口,一男促销人员赤裸上身进行促销活动。11时30分,在友谊路和中央大街交口信号灯附近,由于没有交警在场,许多路人和车辆争道抢行,致使交通一度十分混乱。11时35分,一车号为黑E77311的面包车在红灯亮起后闯过信号灯;11时37分,一车号为黑AK6660的鼎康驾校白色桑塔纳和车号为黑A19625的16路公交车闯灯而过。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