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投资商盛赞小城民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王铁成杨小将记者秦岭)大连客商柳春宝丢失了20万元被送到了派出所,他激动地说,通河县这个地方的民风淳厚,我到这儿投资是来对了!

  6月1日,大连客商柳春宝在通河县江边散步,当他返回到驻地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手提包在路上丢失了。正当他焦急之时,却接到了通河县第一派出所打来的电话,请他到派出所认领失物。柳春宝半信半疑地来到派出所,一看包不但找回来了,而且里面的身份证、重要文件、票据及三张存折和现金共计20多万元分文不少。据派出所马所长讲,手提包是通河镇一位姓李的居民捡到的,派出所是根据包里的身份证和名片找到失主的,从包丢失到还给失主一共还不到20分钟时间。

  据介绍,柳春宝已和通河县签订了4000万元的投资热电厂改造项目。热电厂改造后将使通河县县城内的200多根黑烟囱被取消,10多万人口的生活环境彻底得到改善。该县县委副书记封殿辉说,通河县的法制环境明显好转,刑事案件发案率比去年同期下降50%,而通河引进的资金比去年提高了一倍,达到2.2亿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