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闽江”车库成麻将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田苗)小区内的车库被出租成麻将房,“哗啦哗啦”的麻将声让楼上的居民夜不能寐。

  据住在南岗区闽江小区二期4栋6单元的李先生讲,他家所在的院内原本有一个车棚,后来改成了车库。车库里开起了麻将馆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这里每天都有人玩,最多时竟有五六桌,每天晚上10时搓麻的也不停,洗牌时的“哗啦”声一直传到楼上。由于他母亲患有心脏病,晚上麻将声让老人根本睡不好,无奈之下,他几次将母亲送到宾馆住。

  7日9时许,记者来到闽江小区,见小区二期4栋附近的一车库内只停有一辆白色轿车,在右侧墙边摆着三四张折叠桌子和十几把折叠椅子,车旁一桌人正在打麻将,还有三四人旁观。一个三十多岁操外地口音的女人上下打量一下记者后,警惕地问:“什么事?”记者应声答道:“我朋友家在附近住,我们要来玩收多少钱?”女人答:“要看玩多大的。”“玩五元、十元、二十的收多少?”“一天五元。”“要是一把十元、二十、三十的呢?”“一天十元。”随后记者问其每天到何时结束时,女人说:“一般来说是到半夜十二点。我跟你人不熟悉,要是熟了以后玩到几点都行……”记者离开后,妇女赶紧将车库门关好。

  居民们呼吁:有关部门应该管一管。让居民们晚上能睡个安稳觉。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