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破旧锅炉房成败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8:5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吕 博本报记者)在道外区先锋路33号有一处没手续、证照的破旧锅炉房,与周边的环境极不协调,成了街头的败景,然而对于拆除这处无照房,有关部门却迟迟拿不出说法。

  日前,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处占地百平方米左右的破旧锅炉房,立在先锋路旁,与其宽阔的路面形成了强烈的反差。据了解,该锅炉房没有任何手续,现锅炉房所属单位是哈尔滨市化轻公司。

  附近的群众说,先锋路拓宽改造后,留下了这处锅炉房,立于路旁很不雅观,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清理这处有碍观瞻的建筑物。群众曾多次找到锅炉房所属单位,可对方总是避而不谈拆除之事。找到管理部门,也是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后天,问题始终没能解决。

  对此,记者采访了该锅炉房所属的哈尔滨市化轻公司魏经理,其称,该房产是没有手续,但属于历史遗留问题,要想拆除,他们也无能为力。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