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报抽奖吸引数百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09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实习生 丁亮 记者 姚远)昨天上午,本报周日“服务进社区”活动在光华门街道蓝旗小区开场,本报发行部首次在小区开展购报现场抽奖活动,大受居民欢迎。

  8点30分,抽奖柜台刚布置好,市民就排起了长队。只要填写一张调查表,就可以参加抽奖活动。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午10点,随着300份报纸的告罄,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开始了。工作人员现场选出3位居民抽取中奖者,在一阵阵欢笑声中,30位获得二等奖的读者每人获得了一把有“南京日报”字样的纪念伞。

  一位大妈被大家推荐来抽取3个一等奖。奖品是一袋精品免淘大米。家住蓝旗小区的姜一婷女士喜出望外,“今天真是我们一家的幸运日。”早上,她与丈夫、婆婆分头出门,不约而同各买了一份《南京日报》,没想到竟然连得两个一等奖。

  南汽退休干部赵女士自费订阅《南京日报》已有许多年了,她说,改版后的《南京日报》很好看,信息量大,实用性强,又有党报的权威性。几位附近敬老院的老人说,南京日报版面大、标题字体大、印刷质量好,我们老年人都能看的很清楚。

  抽完奖后,许多人手上都多了一把遮阳伞。一位出租车司机说,现在的南京日报越来越贴近老百姓了,不但报纸好看,还给读者带来许多实惠。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