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把枪,开价两万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17 浙江在线

  昨天下午4时,杭州体育场路万寿亭菜场。快到下班时,和往常一样来往这儿的人便多了起来。菜场旁有一家不大引人注意的小饮食店,此刻有三名男子正和一个年轻的生意人谈论着什么。但说话间,其中一名男子将一个近1米长的钓鱼包放到桌上。

  这一切,被店内外的便衣警察早盯上了。身手敏捷的警员突然动手,一下就将这三名男子按倒在地。一警察迅速将包拿了过来,现场打开后,发现里面是黑黝黝的两把手枪和两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把长枪。

  跟踪到菜场小店进行缉捕的是杭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治安大队民警。针对这宗买卖枪案,杭州警方进行了广泛部署,因对手不断乘公交车变换交易地点,交通治安分局民警便大显了身手。

  据了解,就在5天前,刚从江西到杭州来打工的小张(化名)来到杭州火车东站,想看看有什么工作可找。就在小张打听的时候,一名男子神神秘秘地把他拖到一边,小声地问:“枪要不要?两长两短,只要25000块。”

  小张虽没当真,但也多了个心眼,把自己的手机号码告诉了对方。对方告诉他,枪到了就通知他。之后,为找工作小张又去了三墩,想在那儿碰碰运气。但当地的一张警方悬赏告示引起他的注意,他觉着,模拟画像上的男子和今天想卖枪给他的人非常相像。于是,小张立即向西湖公安分局三墩派出所报了案。

  接警后,杭州市公安局立刻调集各地警力展开侦破工作。昨天,小张终于接到了那个神秘男子的电话:枪已经从温州运到杭州,要买尽快准备好钱。

  得到这一消息后,警方立刻展开部署。因对方选择长途汽车或公交车可能性大,交通治安分局治安大队、刑侦大队,以及杭州特警等,很快拟定了抓捕方案,相关警力也随即到位。

  昨天下午,小张和神秘男子先在汽车东站碰了面,但是该男子十分狡猾,并没有立即和小张交易,而是乘上了游5路公交车。那男子先来到了杭州大厦附近,兜了一圈后,才把小张带到了体育场路的万寿亭菜场,最后在菜场附近的一家小饮食店里,和另两名男子会合。

  缉枪行动结束后,警方检查了包中的两把手枪及两把长枪,发现均系仿真枪,但是这批仿真枪做工相当逼真。如果让这些枪流入社会,照样会造成相当大的社会危害。

  枪案不是小事,杭州警方以真枪交易进行侦办,果断、迅速、有效。由于杭州警方的快速反应,成功消除了一个可能危害社会的安全隐患。目前,警方正对三名卖枪男子进行审讯。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本报通讯员 胡建 本报记者 陈雷 柏建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