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贪心女"捡到"迷路女童 要求家长拿3000元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18 东方网

  东方网7月12日消息:家住汉中市的妇女康继翠在路边捡到一4岁女童后,不但没有和公安机关联系,反而面对心急如焚的孩子家长打起了小算盘。昨天上午,当她以3000元的价码准备和女童的家人“交易”时,被早有准备的警察抓个正着。

6月26日傍晚7时许,城固县农民陈某夫妇带着4岁的女儿陈炎在汉中市逛街时,不慎将女儿丢失。为了找到孩子,陈某夫妇和家人连夜打印了5000张寻人启事四处张贴,希望得到热心人的帮助。从6月29日起,一位操当地口音的妇女就不时拨打寻人启事所留的电话,说自己知道陈炎的下落……但每当陈家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提出见面时,打电话的妇女就以其他理由拒绝。陈家以为孩子遭绑架了,就向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报案。7月9日晚8时许,这位神秘的妇女第6次打电话给陈炎的家人,要求陈家10日上午派女孩的妈妈带3000元到汉江河堤见面,并再三叮嘱其他人不要来。

昨天上午,在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汉中路刑警队干警的陪同下,陈炎的妈妈带着3000元现金如约来到汉江河堤。上午9时许,一名50多岁的妇女和一年轻男子出现并承认自己就是打电话的人,他们随即被请进了刑警队。随后,根据这名妇女的供述,警方在汉台区禹王公巷找到已经丢失了14天的小女孩陈炎。在刑警队,55岁的康继翠拒不承认自己有什么错误行为,但她承认女童一直在她家呆着,也承认这期间她多次按照寻人启事上的号码打电话给陈家。

据小陈炎讲,6月26日下午她和家人走失后,就被这位老太太从马路边带回家,然后又送往农村生活,9日晚才送回汉中。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作者:选稿:章文君 (来源:华商报 作者:黑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