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格格大奖赛”明日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24 沈阳晚报

  本报讯由本报独家承办的首届沈阳清文化节“格格大奖赛”,将于明天(13日)在沈阳民族艺术学校拉开帷幕。明天起开始进行的是初赛,选手们将在一周左右的时间里展开第一轮的较量。

  记者从大赛的组委会了解到,自从报名开始后,组委会的报名热线热得烫手,电话从早到晚响个不停,组委会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每天忙得不亦乐乎。报名的选手来自方方面面,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青年组既有艺术院校的学生,也有普通高校的在校生,也有白领和教师。少儿们和他们的家长更是表现出异乎寻常的热情,报名“热潮”一浪高过一浪。而本报推出的“读者推荐活动”也得到积极响应,收到的推荐卡已经堆成了“小山”。本次大赛也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沈阳好利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沈阳万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中科药业等都提供了积极的援助。

  为了将此次大赛办好,真正展示出选手们的水平,本报特别聘请了沈阳民族艺校的教师对绝大部分参赛的选手进行了赛前的免费培训,将使大赛的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目前,此次大赛的报名活动已经截止。本报每天刊登的选手照片仍将按照报名顺序继续刊登,还没有刊登照片的选手请留意近期的沈阳晚报。

  没有领到参赛证的选手请速于今日(12日)到报名处领取。咨询电话:22690766(盖云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