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妻吵架妻子暴打丈夫 丈夫喝农药不幸身亡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36 东方网
  东方网7月12日消息:夫妻两人从外地来兰州打工,而老家的两个孩子等钱花,妻子埋怨丈夫挣的钱少,于是两人大吵起来,冲动的妻子拿起凳子将丈夫暴打一顿,后离开北面滩居住的房子,一个小时后,她回到住处时,发现丈夫口吐白沫,而身旁放着一个喝空的农药瓶。120急救人员迅速将男子送往医院,但男子还是不幸死亡。

  昨日上午,记者闻讯后赶到兰医二院时,死亡男子已被送到了太平间,而死者的妻子哭着给老家亲人打电话,称丈夫喝农药死亡,她没钱处理后事,希望老家赶快来人增援。记者采访该妇女时,她告诉记者,他们是四川人,丈夫今年40岁,在北面滩的建筑工地打零工,他们挣的钱不多,而老家上学的两个孩子等钱用,她感到非常的龌龊,认为自己的丈夫没本事,竟连家也养不起。于是,将丈夫埋怨了几句,两人就吵起来,越吵越厉害,她气愤不过,拿起小凳子,将丈夫打了一顿,丈夫的胳膊和腿部受伤。打架后,她感到心理难受,就到外面去散心。
  可一个多小时后,她回到居住的房间,惊恐的发现,丈夫躺在地上,口吐白沫,早已人事不醒,而身旁放着一个喝空的农药瓶。她赶紧叫来老乡,并拨打120报警,不多时,急救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抢救后,紧急送往医院,急救车到半路时,她的丈夫已死亡。妇女还称,她现在非常的后悔,不该冲动,更不该打丈夫,但一切都晚了,说完话,妇女将头抵在了医院过道的椅子上,痛心的等待家人的到来。

  作者:选稿:章文君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