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吊钩滑过来 木工撞下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09:58 浙江在线

  8:22付先生来电:中河中路和庆春路交叉口,金山大酒店旁边,有一座广利大厦工地。刚才,工地上有一位工人在五楼干活,顶楼的吊车放下来,把他绊了一下,结果这位工人从五楼摔到了一楼,现在人已经被送到医院去了。

  记者厉於敏核实报道:事情大约发生在7:50,半个多小时后,广利大厦工地上又恢复了一片忙碌,高耸的吊车转动着长臂搬运钢筋和木板。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工人们各忙各的活,奇怪的是,问谁谁都说:“什么事情?我们不知道啊。”

  只有一位女工努了努嘴,说:“那个人的安全帽还掉在那里呢。”她的一个老乡远远制止了她继续说话,朝她使了一个眼色,女工就再也没有说话。

  女工所说的地方已经没有安全帽,也不见血迹。后来,工地上一个拿着对讲机的工头模样的人说,人已经送医院去了。

  工地外,一位看到事情经过的大伯说,掉下来的是一个木工。

  “当时他正在裙楼的脚手架上干活。吊车的长臂转到他那个方向,旁边有个人吹着哨子指挥,可能是要吊几块木板过去,但没有注意到那个工人。

  “那个大大的吊钩平滑过来,不知怎的,突然撞到了木工的腰上,他一个趔趄,摔到了一楼。”

  这位木工叫王躺安,36岁,目前躺在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他右手臂骨折,脸部有擦伤,护士说,他的伤势并不严重。来源:都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