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婴长了两个“雀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2日11:0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谢东星 通讯员 郑小莉实习生王亚洲)500万人中才出1个的新鲜事:一男婴长了两个小“雀雀”。市儿童医院专家日前切除了该男婴多余部件。

  这名外地男婴现在1个月大,据其母亲介绍,孩子出生时,即有“两套部件”,在前面阴囊的底部,对应地长着另一个大小、外形与前面类似的“雀雀”,但后面的不会排尿。感到诧异和畏惧的父母,在孩子满月后即来汉就医。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市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任戴世希接诊后也连连称奇:儿童医院建院50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孩子,经检索资料,每500万新生儿可能才出现1例双阴茎患儿。这个男婴的两个阴茎完整,上下排列,均可勃起。

  昨日,医院对切除部分的病理检查结果证实,该组织确为阴茎而不是肿瘤。专家指出,目前医学教科书上也无法说明双阴茎产生的原因。不过,该男婴父亲是一名花匠,经常为花草播洒农药,职业因素可能导致后代发育的畸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