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接拍古装戏要求更加饱满 “中国河利秀”再次整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0:55 新华网

  “中国河利秀”莉莉昨天再次来到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接下来的几天里,她将在这里进行太阳穴填充等进一步的整形手术,她说:“由于要拍古装戏,我想让自己的脸部更加饱满一些。”

  与今年1月到江苏施尔美整形医院进行“变脸”手术时相比,莉莉变得更有女人味:昨天上午,莉莉一身七分裤、吊带衫清爽打扮出现。面对记者的采访,莉莉也将自己的生活情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况和盘抖出。

  记者:有人说你已经结婚了,真的吗?

  莉莉:在北京时曾经有好多男孩追求过我,但没有结婚。

  记者:和你交往的男孩是否知道你自身的情况?

  莉莉:应该知道,如果不知道,我会将自己的经历告诉他的。

  记者: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

  莉莉:喜欢比较帅的。我其实对男人女人都比较感兴趣,但对女人只是真诚的好朋友的感情。

  记者:对自己目前的外貌满意吗?

  莉莉:脸上有些地方还想再修整,比如鼻尖,手和脚如果能做得小一点就更好了,我很贪心的(笑)。但我不希望别人称呼我为变性人。

  据莉莉介绍,自己参与拍摄的电影是根据韩剧改编的,剧中莉莉扮演与自己有相似经历的角色夏残,莉莉评价这是一部伤感的爱情片,并有望演唱影片中的主题曲。她说,剧中的有些镜头可能会到南京来拍。(实习生刘巍巍记者 张星)(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