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满工作安排老师刀扎校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4:26 新京报

  校办公室主任也被扎伤,目前已被批准逮捕

  本报讯 (记者廖卫华通讯员梁彤贾蕾)

  因对校长李某和校办公室主任贾某在工作安排及住房分配等方面不满,海淀区某中学老师徐某持刀将李某、贾某扎伤。昨天,记者从海淀检察院获悉,检方已以涉嫌故意杀人罪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对当事人徐某批准逮捕。

  据检察机关查明,徐某,32岁,河北人。1993年7月,大学毕业后分配到海淀区某中学工作,在校内担任初一年级两个班的数学老师并兼任一个班的班主任。

  1994年春,他在办公室教育学生时,由于学生骂人,他便从抽屉内拿出一把刀,向学生扎去,幸被在场的其他教师制止。事后,学校对徐某进行了教育和处罚,并撤销其班主任一职。1995年,学校将徐某调到社会办学部工作,1997年社会办学部解散,学校又将其安排到图书馆工作。为此,徐对校长李某很不满。

  2001年春天,徐某想一人独住集体宿舍,学校没有同意。为此,他对校办公室主任贾某产生不满。2003年11月学校要进行示范校建设,安排校内住集体宿舍的教师2004年下半年搬入校外的集体宿舍,徐某坚持不搬家。此后至2004年2月16日开学这段时间,徐某经常无故旷工。

  今年5月26日下午5时许,徐某携带事先准备好的尖刀来到学校北楼二层校办公室内,将贾某的颈背部扎伤。又在办公室外将李某的面部、颈部扎伤,之后被当场抓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