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用车硬闯铁道口撞上火车头 司机伤重而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6:3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 实习生崔延霞 徐金双
  昨日清晨,在武汉市青山区厂前站17号铁路道口,一辆小型农用车冒险“冲关”时,撞上正常行驶的火车车头,农用车司机身受重伤而亡。

  昨日清晨6点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道口有人值守,铁路两侧各有两截护栏,离地约有1.5米高。一蓝色农用车冲上了人行道,其车头严重变形,后部的车厢掉了下来,驾驶室里血迹斑斑。

  道口值班员介绍,5点30分左右,武钢运输部的一列火车车头要通过该道口,他按要求放下了两边的护栏,报警铃也响了。

  火车司机称,当时,他正开车通过道口,刚走了三四米,就见一辆农用车从前方护栏的下面钻了过去,他急忙刹车,还是滑行了一段距离,撞上了农用车。他们打电话报警后,救护车将农用车司机送往武钢总医院抢救。

  据了解,农用车司机名叫徐立堂,35岁,河南人,在洪山建设乡租地种菜。昨晨送菜返回途中遭遇不幸。昨晚8时多,徐不治身亡。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