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市为部队招收士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徐琪忠胡吉吉)市政府征兵办昨天发布通告:为贯彻“质量建军”方针,推动军队现代化、职业化建设,本市参与全国15个省市的试点工作,今年将为南京军区部队招收7名船艇机电专业男士官和16名护士专业女士官。

  招收士官的条件是:符合应征公民服现役的政治条件、身体条件;经过专业培训取得国家承认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以上学历证书、获得国家统一颁发的初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中等学校毕业的须工作一年以上,大专以上的可以是应届毕业生;年龄为18至28周岁;中共党员、先进工作者等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符合招收条件、志愿应招的男女公民,可在7月15日至25日,携带本人学历证明、专业资格证书、户口簿、身份证和2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到本人就业单位(无就业单位的到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区、县政府征兵办报名。经体检、政审、专业考核合格,由区、县政府征兵办择优批准入伍,批准入伍的时间为2004年9月1日。

  被批准入伍的士官,服役期间按照国家和本市的有关规定享受待遇,家属享受军属待遇。服满规定服役年限退出现役,按国家和本市规定予以安置。适龄公民和家长可以向市政府征兵办咨询有关政策规定,咨询电话为62757242,电子信箱为:shzbb@stn.sh.cn。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