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民警勇斗嫌犯负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40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吴向正沈加佳杨悦之)丧心病狂的贩毒嫌疑人暴力拒捕,用牙齿狂咬民警的手指、手臂,用砖头猛砸民警头部……在日前一次抓捕贩毒嫌疑人的搏斗过程中,江东区公安分局百丈派出所民警忻宇翔和芦涛光荣负伤。昨日,江东百丈街道七塔寺社区的干部群众闻讯后,纷纷前往慰问两位受伤民警,用鲜花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据了解,7月4日8时30分左右,百丈派出所民警得到线索,有两名贩毒嫌疑人要进行毒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品交易。忻宇翔、芦涛等4位民警在警长韩朝辉的带领下迅速出动跟踪追捕。晚上9时许,民警尾随两名骑摩托车的贩毒嫌疑人辗转来到鄞奉路劳动力市场附近守候伏击。过了一会,民警发现这两个歹徒开始毒品交易,就一起向摩托车靠近。歹徒有所警觉,准备开车逃离。民警们立即分头抓捕。

  坐摩托车后座的歹徒脱掉上衣,迅速逃窜。他穿过马路,跑进对面的一条小胡同。芦涛和忻宇翔在后面紧追不舍,并在胡同里将歹徒扑倒在地。正当忻宇翔腾出右手拿手铐铐歹徒时,歹徒突然用牙齿狠咬忻宇翔的手臂、手掌,忻宇翔努力挣脱,歹徒又死死咬住了忻宇翔的手指,并用牙齿撕咬,忻宇翔的右手一下子满是鲜血,一阵阵钻心的疼痛,但他还是坚持同歹徒搏斗着。歹徒拼命挣扎,操起身边的一块砖头猛砸两位民警的头部,两位民警顿时血流不止……最后,民警最终抓住了这名犯罪嫌疑人,另一名逃脱(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中)。

  民警忻宇翔和芦涛很快被送往医院救治,芦涛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全身多处挫伤、擦伤。忻宇翔头部缝了5针,右手食指缝了4针。目前两位受伤民警都已度过了危险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