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皮大王“暗算”老人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8:4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放假了,在小孩子们开开心心地过暑假的时候,老年人却不得不暗自留神。昨天,本市东北角接连发生两起小孩子因贪玩不留神“暗算”了老人的事。

  昨天上午6时许,家住杨浦区鞍山新村的李奶奶晨练后回家。路过江浦路时,她感觉背部被重物猛烈地撞击一下,整个人一个前冲趔趄,险些摔倒。回头看时,李奶奶发现几个10岁左右的孩子正抱着足球四散逃跑。李奶奶这才知道被这几个孩子“暗算”了。目击者称,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这几个孩子都是附近的“皮大王”,放假后无事可干,每天早起在人行道上踢足球,由于脚上欠准星,已经多次上演伤人一幕。遭“暗算”后,李奶奶觉得背部疼痛,呼吸不畅,坐在人行道边缓了半天,才缓过气来。

  无独有偶。昨天中午1时左右,一帮十三四岁的小孩子在密云路大太阳底下玩起了捉人游戏。70多岁的罗奶奶正从弄堂里走出来,孩子们没注意,跑得正欢的一个男小孩迎面就将罗奶奶撞倒在地。自知闯祸的孩子们也是一哄而散。罗奶奶自己爬起来后,觉得腿脚还可以,也就不再追究。

  据120值班医生介绍,入夏以来,放假小孩子“暗算”老人家的事时有发生。前两个星期的一天早晨,本市西区的一位老太太在晨练时被一个在学骑自行车的小孩子撞倒,枉送了性命。

  放假后,孩子选择走出空调间进行户外运动是一件值得提倡的事,但孩子们踢球、奔跑、骑自行车、游戏是不是应该讲点公德有个度,孩子们的家长似乎该仔细研究研究这个问题。

  记者徐进(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