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汉口长江日报路四楼住户捡鞋跌入二楼卧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02 汉网
布鞋被风吹落到他人楼顶,主人前往捡鞋时,不慎跌入他人卧室。

  昨日13时许,记者在汉口长江日报路高家台161号民宅看到,二楼石棉瓦屋顶有一个约1平方米的大洞(如图),一男子正在维修填补。屋内是一间卧室,石棉瓦碎片散落在床上及地上。

  161号二楼门外,一个30多岁的女子满头灰尘,手提一双黑布鞋。据这位姓陈的女子称,12时50分许,她晾在自家四楼阳台上的布鞋被风吹到了相邻的161号二楼楼顶,她俯身找捞鞋工具时,不小心摔了下去,砸毁石棉瓦,掉入卧室,布鞋也跟着掉下来。所幸的是,她身上并无受伤,只是略感头晕。

  据二楼住户张女士称,当时她正和家人吃饭,突然听到卧室“轰”的一声响,正欲进去查看时,却看见一女子提着一双黑布鞋走了出来。卧室的屋顶出现了一个大洞。

  14时30分,陈女士及家人向张女士家送去石棉瓦,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修补,大窟窿被填上。

  熊辉/摄(线索提供者程先生获奖金50元) (记者孔超 实习生程鹏 鲁敏 吴娟)(来源:武汉晨报)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