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还包索要“辛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0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徐梅)挎包被偷1个多月后,失主竟意外接到陌生人电话,叫她去取包。满心欢喜的失主赶到“接头”地,却被对方索要了100元“辛苦费”,而送还挎包的“好心人”怎么看都像小偷。

  今年6月1日,沙区的尚小姐回家途中挎包被偷,包中有她的钱包、大学毕业证、计算机等级证书等物品。由于连挎包具体什么时候丢的都不知道,尚小姐只好自认倒霉,连案也没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报。谁知到了本月11日,尚小姐突然接到一陌生男子的电话,说他拣垃圾时在垃圾堆中翻到一个挎包,按包里的电话才好不容易找到了尚小姐。陌生男子颇为神秘,只是告诉尚小姐,要拿回包,就于12日中午1时,到棉花街家乐福门口等。

  昨日中午,尚小姐准时赶到“接头”地点,果然有一个30多岁的男子将挎包还给了她。尚小姐正想好好感谢,却发现该男子穿得衣冠楚楚,不像个拾荒人。而挎包里外都干干净净的,除了钱包外,其他证件等物品一件不差,不像在垃圾堆里呆过。同时,与该男子一同来的两名男子则在旁索要“辛苦费”。见此情景,尚小姐只好给了100元钱,赶紧拿着挎包离开了。尚小姐告诉记者,对方很多地方都让人怀疑该男子就是小偷。(来源:重庆商报)?法?:?:为黑恶势力的保护伞;乱收费、乱罚款、乱扣押屡禁不绝等。

  他列举了一些数据:1999年以来,全市因漏捕漏诉被检察院增捕增诉450件530人,有36个被留置人员非正常死亡,发生刑讯逼供19件24人,发生执法违法违纪276件358人等。

  朱局长说,在本次人大代表评议公安法制工作中,将本着“揭露问题不怕丑,查摆问题不护短,整改问题不怕疼,处理问题不手软”的原则,做到事事有交待,件件有结果。(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