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狠心男友抛弃未婚妈妈 卷铺盖走人仅留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0 东方网

  东方网7月13日消息:两个月前,17岁少女赵梅(化名)因无力养活她和同居男友所生的女儿,而将8个月大的亲生女儿送给别人。如今,她的男友又突然离她而去,仅留给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赵20元钱度日。

赵梅是湖北人,2001年,她在福建某发廊打工,认识了重庆籍男子艾某。去年,艾带着赵回到重庆。当年8月,赵生下一女。艾埋怨赵没生儿子,越发厌恶赵,甚至连亲生女儿也不闻不问。当时,赵没有多少奶水,只好每天熬米汤给女儿喝。赵觉得靠艾每天给的10元钱养不活女儿,今年5月,她忍痛将刚刚8个月大的女儿送给别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十多天前,艾突然告诉赵他将离开重庆,到外地打工。当时,赵第三次怀孕,她觉得男友是不喜欢腹中的胎儿而想抛弃她,便向邻居借了80元去堕胎,然后跪着求男友别把她抛下,但艾还是收拾行李走了。临走前,他留给赵20元生活费。

如今,艾某音讯全无。赵梅说,她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回家。

 
 
 
作者:选稿:章文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