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来车陷沙滩 涨潮中推上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1 浙江在线

  7月10日晚上,一辆陷入泥沙中、差点被海水吞没的宝来轿车,经朱家尖民警一个多小时全力抢救,终于被推上岸,司机张某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当晚9时许,朱家尖交警中队接到普陀区公安分局110指令称,一名游客在朱家尖千沙游玩时,车子不慎陷入泥沙,眼看潮水涨上来,车子随时有被吞没的危险。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值班民警小张马上带领两名协警前去救援。当他们顶着暴雨赶到千沙滩时,看到一个浑身湿淋淋的男子站在海边,一辆宝来车轮已经完全陷入泥沙中,海水一遍遍地冲到车顶上。

  3人毫不犹豫地跳进海里,使出全力将车子往海边推,可人太少,怎么也推不动车子。他们找来绳子将宝来车与警车相连,用警车拖拉,可因车子陷得太深,根本拉不动,反而让警车也渐渐陷了下去。海水上涨的速度越来越快,风浪也越来越大,小张他们全身都湿透了。

  这时,朱家尖警察署的两名民警和两名协警赶到了,大家一起跨入齐腰深的海水中奋力推车,经过10多分钟的共同努力,终于将车推上岸。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童贤造 张奔 本报记者 吴中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