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犯罪团伙为“自保”上演血腥自相残杀悲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6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信阳讯 汪志前等4名歹徒结伙抢劫、杀人后,在信阳市警方全力追捕下,自感难逃法网,演出了残酷血腥的自相残杀悲剧,其中1人被另3人谋杀,2人落网。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最后一名在逃嫌犯畏罪自杀。

  据介绍,去年以来,刘国献、毛建群、汪志前和刘建4人在107国道沿线采取砸车等手段进行盗抢犯罪活动。今年4月13日晚,4人酒后持刀在107国道拦截一辆货车,抢走司机随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身携带的70元现金,将途经此处的农民付业根砍死。案发后,4人仓惶逃窜。6月初,刘国献、汪志前、毛建群害怕左膝受伤的刘建拖累他们,遂将刘建用铁棍打死掩埋。

  在信阳市警方的严密追捕下,6月22日,刘国献、毛建群落网。刘、毛对结伙抢劫杀人及杀死同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两人提供的线索,警方继续全力追捕嫌犯汪志前。7月初,走投无路的汪志前自缢身亡。

  (记者 何正权 通讯员 姬永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