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街头兜售假发票 专门寻找外地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丛鑫记者魏莹)日前,道外公安分局卫星派出所破获一起出售伪造发票案,查获伪造餐饮业发票面值53万元,工商业空白发票150余张。

  6月28日,卫星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南岗区华融饭店和省财政厅门前有南方口音人向外地游客出售假发票,购买者非常多。7月1日早,民警来到华融饭店门前,发现4个南方口音的男子正在与过往司机搭话,民警上前拦住其中一辆车询问司机得知,南方口音的男人是在兜售假发票,民警当场将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贩卖假发票者交代,兜售的假发票是从一个30多岁男子处购得,该男子定期与他们联系,面值5万元的假餐饮业发票,只需40元钱就能购得,可以卖到1500余元。假发票主要出售给外地游客,游客回单位可以报销,因此销路很好。民警从犯罪嫌疑人身上查获伪造餐饮业发票38万元,伪造工商业空白发票34张,每张最高金额达10万元。随后在犯罪嫌疑人住所又查获伪造餐饮业发票15万元,伪造工商业空白发票120余张。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