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事能办“女能人”栽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于殿奎)孩子上大学想转系、参军甚至当公务员等大事,找赵红有门儿———5日,这个吹嘘能为人办事、借机骗钱后就消失的女能人,在动力区红星地下商业街被发现。现在,她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河柏派出所所长邢泽阳介绍,4日5时许,李女士到派出所报案称,被一个叫赵红的人骗了2万元钱,此人住河松小区107栋6单元2楼3号。原来,李女士的儿子是双胞胎,想当兵,去年11月11日,经人介绍认识了赵红,赵红自称这事她能办,李女士就给了赵红2万元。春节前,赵红将李女士的两个儿子找到省军区第三招待所,称事已办妥,并给两人穿上军装说,初九正式入伍。可是,赵红随后没影了。

  李女士报案后,民警没找到赵红。5日,李女士发现赵红后,河柏派出所副所长王显辉率民警杨庆伟将其带回派出所。赵红供认,给李女士儿子的那两套军装,是她在和兴路一家军人服务社买的。审讯期间,赵红的手机响起百余次,多数都是花钱托“女能人”办事、长时间没结果询问情况的。有些人得知赵红被抓后,到派出所报案,其中,有人为孩子上大学转系,给赵红2万元;合肥人蒋某给5万元,请她帮办空调工程;赵红还答应为薛某当上公务员使劲,并为其解决大专文凭,为此薛某给其19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