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客拍手称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18 哈尔滨日报
于士凯 本报记者 金 鑫

  为打造整洁、清新、靓丽的沿江环境和安全、有序、文明的经营秩序,沿江环境综合整治清理整顿行动昨起正式启动。

  上午10时30分,两台宣传车在防洪纪念塔广场、景阳广场及沿江走廊巡回宣传,为群众讲解整治沿江环境的意义、实施方法和整治目标等。在宣传过程中,不时有游客和个体商贩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当得知整治内容和整治目标后,围观游客拍手称快,并希望整治后能长期管好。部分个体商贩也表示了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随后,市整治办和哈海事局联合出动73人、12艘船艇,对辖区客渡船、社会船、趸船进行逐船检查,当场纠正违章行为8起,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12份。对消防、救生设备进行了检查,对客渡船的救生衣、救生圈进行了编号。检查人员称,通过这次检查,将使游人的渡江安全得到全方位保障。

  经过一天紧锣密鼓的工作,到17时许,沿江环境整治已初见成效。记者在沿江走廊看到,经营小食品、玩具、照相等项目的个体业户,大部分都回到了指定的位置,堤岸上的无证经营业户已基本被取缔,违法经营的“小白帽”已经减少了许多,环境卫生状况也有明显好转。有关人员告诉记者,全天共有45个无证商贩被清理,16块牌匾落地,55户个体业主被责令整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