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鄞州一天三人溺水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41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诸新民通讯员包云)随着天气转热,许多农民和外来务工人员习惯去当地的河道、水库游泳消暑。但是,由此引发的安全事故却不容忽视。仅7月11日一天,在鄞州区横溪、洞桥、石碶)、高桥等地接连发生4起非正常死亡的事故,其中3起与溺水有关。

  当天上午11时,鄞州石碶)后仓村河里发现一具尸体,据警方介绍,死者系溺水身亡。当天下午,一名16岁的安徽少年在鄞州横溪镇里窑村八角大潭游泳时,溺水身亡。晚上7时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左右,一名19岁的外来青年男子巫某在鄞州洞桥镇水碶)村一条小河游泳时,不幸溺水身亡。

  有关部门提醒,市民在外出游泳时切记注意安全,不要去深水中游泳。

  杭州一教师丧命“龙宫”

  东南商报讯 (记者张贻富通讯员叶亦健)7月10日下午,宁海深甽镇龙宫自然旅游景点发生这样一起意外事故。

  当天下午2时许,杭州人张某约5名杭州网友趁双休日一起前去游玩,5人到达龙宫村。他们看到路旁有很多清澈的小水潭,就在潭上跳来跳去。张某一失足滑进了潭里,立刻被下面的暗潭吸了进去。张某今年31岁,是一名教师。

  目前正值暑期旅游旺季,宁海警方为此提醒到那里去的游客特别是学生,到了陌生地方最好找向导或是当地村民带路,以免发生意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