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春打掉一盘踞练歌房的"黑保安"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09: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春7月13日消息(记者毛更伟)长春市安达街的一家练歌场保安经常恫吓、殴打客人,日前该恶势力团伙被警方摧毁。来到这的客人对这里的从业人员稍有顶撞轻则遭到恫吓,重则被打得头破血流。这家练歌场的保安被要求听从安排,让打谁就打谁,他们还有这样一个规定:打人后如果保安主动顶罪接受公安机关处罚的,将得到500元以上的奖金。

  这家名为“依呀依”练歌场成立以来,来这里消费的客人经常受到威逼、恫吓,多次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发生保安殴打顾客的事件。7月11日,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刑警大队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终于成功地打掉这个恶势力团伙。该团伙主要成员韩松、陶良、李茂春及代秀龙等4名嫌疑人落入法网。

  2003年9月8日22时许,宋某等4人在“依呀依”练歌场消费后,因结账与服务员发生争执,练歌场保安员王星爽等多人竟对宋等3人进行长时间殴打和恐吓,长春市清和派出所民警经过调查取证,于2003年11月7日前后,将参与打人的酒店保安员王星爽、李阳、司雷鸣、刘思亮、付德生抓获,并给予行政拘留处罚。

  2003年12月26日夜,一伙做生意的外地人与练歌场的员工发生争执,结果遭到保安的一顿暴打。

  如此胆大妄为,老板究竟是谁?后经调查,“依呀依”练歌场的总经理、法人代表韩松(男,32岁)系沈阳市苏家屯区人。他开办“依呀依”练歌场后,私自招募社会闲散人员组建“看场子”的黑保安。在他的指使和安排下,酒店经营经理刘某,保安员陶良、李茂春、代秀龙等人气焰嚣张,在社会上造成极坏的影响,引起了警方高度重视,省公安厅厅长陈占旭、长春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田中林先后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迅速抽调警力开展侦查。

  今年5月13日凌晨l时许,长春市朝阳区公安分局清和派出所接到出租车司机报案称,7辆出租车在“依呀依”练歌场门前等客人时,被保安用甩棍、木镐把等凶器砸坏。

  原来,当日凌晨总经理韩松来到练歌场门口,发现在那里等活的出租车司机正在发放其他酒店的优惠券。韩十分生气,上楼将保安经理冯某、经营经理刘某一顿痛骂,还当场将一保安辞退。

  1时20分左右,韩松命令保安员陶良、李茂春上楼取镐把将所有出租车打跑。陶良、李茂春跑到练歌场3楼仓库取出数根木镐把,分发给大门口七八名保安员。随后,李茂春等人将门口7辆出租车的玻璃、车灯、机器盖、后备箱等处砸坏。

  案件发生后,练歌场经理刘某等人给所有保安开会,统一到公安局交代,说砸车的原因是“与出租车司机发生争执、司机骂保安,出租车才被砸坏”。另外,练歌场还称被公安机关处理的保安,每人将得奖金500元。

  当日,陶良、李茂春、代秀龙被刑拘。警方在练歌场仓库内搜出镐把20余把、缠好胶布的铁棍13根、警用甩棍等工具。7月8日,练歌场总经理韩松迫于压力,到朝阳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投案自首。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肖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