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不出国门可拿洋文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15 现代快报

  快报讯在国内读3年获得英国高等教育文凭(相当于中国的大专),再到英国对口大学读一年拿学士学位,再读一年拿硕士学位。昨天,由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国内13所大学及英国的19所大学共同合作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正式向江苏考生推出。据悉,采用这种三年国内两年国外的组合式留学形式可以节省40~50万元的学费、生活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据了解,此项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由国家教育部直属的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进行统一管理。学生首先在国内大学学习3年,每年的费用在1.7万~2.6万元之间,第1年预科、第2、3年专业课程,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选择第4年到英国读本,获得学士学位,第5年可以读硕士。学生进入中国的大学学习之后,三个月内将收到英国大学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要求学生三年国内学习取得一定的雅思成绩,并完成英国高等教育文凭课程,在国内将采用英文原版教材进行学习。

  有关人士表示,国内各所大学录取的标准各有不同,一般要求学生达到本科线或是达到专科线,同时英语单科成绩较好。

  近日有关大学的老师将在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接受江苏高考考生的面对面咨询。

  作者:记者 黄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