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小区环境改善初见成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3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占富)连日来,随着“信守社会公德、争做文明市民”活动的深入开展,全市各街道办事处、小区物业管理部门纷纷组织人力,清理整治楼道内的乱贴乱画和乱堆乱放,同时栽花种草美化庭院,改善居住环境已初见成效。

  物业管理面积占全市五分之一的哈物业供热集团组织1万多名职工,从小区起步,采取集中整治与分散治理、专业队伍与“两队”———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与相结合等措施,全面展开清理现存垃圾和乱贴乱画战役。

  连日来,道外房产经营公司17个基层单位200多名职工,对所管辖的物业小区内垃圾、残土进行了全面清除,对100多个楼道内的乱贴乱画和乱堆乱放进行了清理,清除庭院、屋面、雨搭等部位的残土垃圾30余车,清洗小区内绿地栅栏、楼梯扶手300延长米,使小区居住环境明显改观。

  河柏物业管理中心一边抓维修保养,一边抓庭院美化。他们在原有基础上,投资3万多元,种植矮丁香、万寿菊等10余个品种的花木3万余株,庭院绿化面积达2.6万平方米,使河柏小区成为一个花园式社区。

  我市各小区还加强了居住区公用厕所的管理,增加了消杀次数。在各街道办事处和物业管理部门的努力下,我市各小区的居住环境正逐步改善,尤其是多年来残留的垃圾、卫生死角有望得到彻底解决。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