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年邯郸市将开办首个高中“宏志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39 燕赵晚报

  本报邯郸电(燕赵晚报记者扬帆)今年邯郸市将开办首个高中“宏志班”。届时,经审核筛选后,全市将有50名无力完成高中学业的特困初中毕业生获得资助,并在该班完成高中学习。报名条件:凡是户籍在邯郸市区或所属的县(市),参加本市2004年中考,成绩排列在本县(市、区)前150名之内,并符合中考录取标准和省级示范性高中招生条件的,因家庭生活特别困难,无力完成高中学业的初中毕业生,均可向所在中学提出书面申请。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进入高中“宏志班”学习的特困生,每人可获资助4500元,分三个学年拨付。资助款由市文明办按年度下拨到承办中学,再由学校按规定每月发给受助学生。

  目前,“宏志班”的承办学校已初步定为邯郸市第二中学。从即日起,符合条件的贫困中学生可提出申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