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婚男子挺身而出抓抢匪被歹徒当场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0: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侯斌雄 实习生莫树坤)7月10晚,在塘厦镇宏业北十四路,一名年轻女子的手机被抢,一年轻男子路过见状连忙追赶歹徒并与歹徒展开搏斗,最终手机被抢回来了,但该男子不幸被当场刺死,歹徒逃走。据了解,该男子名叫薛铜,结婚才三个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初次抓住歹徒被顶开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往出事地点,在宏业北十四路北十四路1号路段十字路口见到,虽然被大雨冲刷,地面上还留有近5米长的血痕及一大片血迹,绿地上还有薛铜的血衣和一树上残留的警戒带。同时,记者从死者薛铜的家属处了解到被抢手机的女子姓黄。

  据现场目击者丁小姐称,当晚9时多,她看见十字路口附近停着一辆单车,一男子正抱住一名约1.6米的矮个子,旁边的黄小姐在拉矮个子的衣服,她隐约听到黄小姐对矮个子叫嚷“还我手机”。矮个子一脚踹开黄,并用右肘顶开该男子,朝另一条路跑去。

  再次追到歹徒被刺死

  丁小姐说,矮个子跑出五六米远后又被薛铜和黄小姐追上并抓住。该男子再次抱住矮个子问话,而矮个子突然从腰间拔出刀刺中该男子胸部,男子流了一地的血,黄小姐见状也呆住了。此时,丁小姐听到该男子说了声“你们快报警,我出了好多血”。丁小姐这才反应过来,赶紧跑到附近一拐弯处报警。当她再回到现场时,发现矮个子不见了,男子倒在地上,黄小姐则拿着手机和一男孩在拉他。

  接妻下班途中遇意外

  丁小姐称,昨天她问过黄小姐被抢事件的情况。黄小姐告诉她,当晚黄小姐正在打手机时,一人从其身后冲上来抢走手机,就在这时,一年轻男子跑上来帮忙追歹徒。丁小姐称,黄小姐还说,当时对薛铜的出现感觉很意外。

  据薛铜的妻子肖小姐讲,7月10晚,薛铜本来是接妻子下班的,哪知途中遇此意外,而他们俩结婚才三个月。薛铜家属表示,希望公安机关尽早抓住歹徒,同时希望有关方面给予家属一定补偿。

  昨天,记者还未见到黄小姐,因为其被当地派出所带去再次勘验现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