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公园内引爆游艇自杀未遂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1:35 时代商报

  “嘭”的一声巨响,大连星海公园一游艇顿时火光冲天!

  而此时企图用引爆游艇方式自杀的大连一在校大学生被巨大冲击波冲进了海里,令他万没想到的是自杀没成,反而于7月12日被大连市沙河口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王某是辽宁省本溪人,2001年考入大连某高校,7月10日4时许,梦中醒来的王某产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生了自杀念头,他给家里打电话后一个人跑到星海公园,从游艇码头处一头扎进海里,因其水性好很快就浮了上来。他在海里找到一根渔线用力勒自己的脖子,勒了一会儿觉得不得劲,扔掉了渔线,随后游到旁边的一辆停泊的游艇上找利器,想用利器一下子结果自己性命。 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他便掀开游艇舱盖,发现里面有一塑料桶液体,他把塑料桶拎了出来,拧开塑料桶盖,倒出点液体,确认是汽油后,便决定用引燃汽油爆炸将自己炸死的方式结束生命。

  他把汽油桶拎到游艇前部的操作室,拽断两根点火线,咬开外皮,用两根点火线对撞,产生火星。汽油突然着火,巨大的火球产生的冲击波将王某冲进海里,王某只是脚部被烧起一个水泡,而游艇却被烧成了废品, 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近10万元。由于当时游艇上没人,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沙河口公安分局星海广场派出所巡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王某抓获。至于王某为什么要自杀,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警方提醒读者自杀并不犯法,可自杀时殃及无辜,就有可能犯罪。 (主任记者 赵桂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2004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