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婚妻子与人珠胎暗结 丈夫捉奸3刀捅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4:17 东方网

  东方网7月13日消息:慑于法律的威严,涉嫌杀人的犯罪嫌疑人周钢,出逃仅44小时就向铁路警方投案自首,日前,被押回原籍云南,将面对法律的严惩。

今年才22岁的周钢,可谓是早恋早婚,年初经人介绍与邻村比他大2岁的小美女周秀结婚。但周钢做梦没想到的是,刚度过蜜月,妻子已怀上5个月的孩子。由于羞于面子,周钢最终只能忍气吞声,但心存不甘。他平时强颜欢笑,一脸平静,暗地里寻找妻子的老情人,图谋报复。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6月24日早晨8时许,他对妻子说:“家里的电视接受机信号能力越来越差了,看来要换新的了。近来农活不忙,趁闲我到县城里买一台去。”彻底失去防线的周秀满口答应,并亲热勾着周钢手臂将丈夫送到村外。望着丈夫远去的身影,周秀像打开笼子的小鸟,愉快地疾步来到村办小学。正当周秀上了小学教师李某的床时,被尾随而到的周钢逮个正着。

怒火中烧的周钢,向李某腹部连捅3刀。霎时,血溅四壁。李某倒地毙命。周钢父母得知后,含泪乞求儿子赶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周钢表面上满口答应,但当天就乘上开往省城昆明的长途汽车,到昆明后,他买了一张当天飞往上海的机票。

夜幕降临时,飞机缓缓降落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次日上午10时许,他来到上海站,准备找一份工打打,但怎么找也找不着,一摸口袋,囊中如洗,此时的他耳际又回荡起年迈父母羸弱的乞求声:儿呀,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吧。于是,他来到上海站民警值班室……

 
 
 
作者:选稿:章文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