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汽车东站工作人员与拉客仔发生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28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7月13日讯 今天下午3时3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称:海口汽车东站门前有人被站长打倒在地,引发数十名拉客仔和旅客围攻车站工作人员,海口警方出动10多名民警和5辆警车赶往现场处理。

  记者赶到时,围观群众和拉客仔已经散去。警车将一名躺在地上的中年妇女送往琼山区人民医院就医,车站秩序恢复正常。在海口汽车东站值班室,该站副站长王小萍向记者
你是老虎還是變色龍?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介绍说:“今天下午2时30分左右,站长陈春雄开车来站里上班时,在车站门口被一名经常在车站门前拉客的中年妇女拦住,陈站长下车后,用右手推了一下这位妇女,她就躺在地上大叫站长打人了,快叫记者来曝光。”王小萍说,她当时就在现场,没有看到站长打这位妇女。这位妇女躺在地上一叫喊,立刻有二三十名长期在车站门前拉客的男女,围住车站出口闹事,他们见状赶紧拨打110报警。警察赶到后,大部分人都跑了。

  随后记者又来到站长办公室采访,该站站长陈春雄说:“上班来到车站门口时,他看到有几个拉客仔带着一帮旅客,他就叫几名工作人员过去看看,自己准备开车过去时,被一名中年妇女拦住汽车,他怕那些拉客仔跑了,就下车推了妇女一把。”陈春雄认为,这名妇女拦截车的目的,就是掩护那些拉客仔赶紧把旅客送上车一走了之。这名妇女也是拉客的,7月7日被该站派出所抓进去讯问并作了笔录。

  下午5时28分,记者赶到琼山区人民医院急诊科采访在此就医的当事人。一位自称是中年妇女丈夫的男子对记者说:“我们夫妇俩在海口汽车东站门前,帮助别人拉客挣点小钱。7日中午,站长指使车站派出所的人把我老婆抓进去,让高举起双手,两脚站在石头上,还用鸡毛掸子打。今天是准备找站长说理,结果又被打了。”

  在现场,为这位中年妇女检查伤情的琼山区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尹吉标告诉记者,经过初步检查,这位妇女全身没发现骨折或大面积软组织损伤,但右关节有轻微软组织损伤,是外力所致。后脑有轻度压痛感,暂留医观察。

  今晚8时30分,记者再次采访陈春雄时,他十分肯定的说,7日的确将这名妇女带进车站派出所做了笔录,但没有让她“高举起双手,两脚站在石头上,还用鸡毛掸子打”这回事。

  晚上8时50分,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局长李传芳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之中。(记者古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