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团结户不团结”难倒社区干部》追踪 读者献出“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34 汉网

  本报连续两日报道了团结户相处不便的问题,昨日,有读者献出绝招———既然“合家不易”,那就“分家而过”,“独立”可以永绝房屋纠纷。

  喻家湖社区43岁的萧女士说,她家1994年住进团结房里。如今,女儿长大成人,房子面积太小,一家生活不便。最近,她家以4万元的价格将房子卖给对方,又添加2万元,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旧房子。结果,两家皆大欢喜。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而该社区原住一楼的李先生介绍,他家住团结房快10年了,虽然两家关系处理得不错,但毕竟不是一家人,总觉得有些不自在。5楼居住的是一对老夫妻,拥有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因为年岁高爬楼不便,便提出与李换房,李先生补贴两老3万元后,将房子换了过来。

  对于这种卖房买房、补贴换房的方式,不少团结户表示欢迎。喻家湖社区的群干也表示,将向“团结户”推荐这种彻底化解纠纷的方法。(记者刘艳华通讯员崔国平)(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