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巢”未成“凤”先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4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秀颖)记者日前从市发改委获悉,尚未投入使用的哈尔滨宾西经济开发区已成商家投资新热点,已有40余户企业将44个项目、54亿元资金注入这里。这些项目建成后不仅可大大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后劲,还将安置两万人就业。

  据了解,宾西经济开发区是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26.82平方公里,目前已吸引包括方便面品牌企业华龙面业、高科技企业四海集团,以及盛兴集团、海运集团、天业集团等涉及机械、建材、木制品、农副产品、医药、化工等9个行业的40余户企业入驻,其中投资超亿元的项目11项,现已有7个项目投产。预计所有项目达产后可实现产值90亿元、税金7亿元。

  据有关负责人透露,未来3至5年内,宾西开发区引进投资千万元以上生产加工型项目将达到110项,可实现产值180亿元、税金10亿元,安置劳动力3万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