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博”名列五大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4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光)由本报和长城展览公司联合主办的哈“汽博会”是东北地区人气鼎盛的汽车交易平台,也是哈尔滨市民一年一度的车迷节日。《2003中国汽车工业年鉴》的大事记中,将哈“汽博会”评为2003年度中国五大车展之一。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作出决定,将加盟主办今年的哈“汽博会”。该协会是中国汽车行业的最高权威机构,历来只参与主办北京、上海和长春三个车展,此次倾情加盟,不但极大地提高了哈“汽博会”的规格,更显现出哈“汽博会”作为全国五大车展之一的分量。

  本报将在本次“汽博会”上强势推出“汽博会”特刊,特刊随《新晚报》发行。

  据展会安排,7月26日为媒体日,27日为专业观众日,7月28日至8月2日为公众参观日。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