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宅阳台私存炸药闯祸 白茫黑夜巨响惊动爆破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8:43 无锡日报

  本报讯11日晚9时许,宜兴市官林镇白茫村一村民家中二楼敞开式的北阳台突然发生爆炸。接到报警后,宜兴市公安局领导率侦技人员赶赴爆炸现场,指挥和协调与涉案地派出所开展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

  无锡刑警支队领导闻讯后,立即带队并邀请驻锡某部两名爆破专家共同赴宜指导调查。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经勘查,爆炸未造成严重后果,仅爆炸部位的楼板有部分破损,户主被爆炸震碎的窗户玻璃划伤腿部。当晚,户主一家三口刚躺下,突然听到“嘭”的一声爆炸巨响,并闻到一股浓烈的硫磺味。

  7月12日下午5时,经过广泛深入的调查走访,结合爆破专家的勘验结论,警方最终分析认定,这是一起私存炸药而引起的意外自爆事故。原来,该户主在10多年前就开始偷偷摸摸自己做鞭炮,只供自家使用,从不外售。他把剩下的几斤炸药放在了自家阳台上。据分析,炸药可能是受太阳照射和气温高的原因引起了自爆。(官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