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弟与他人起纠纷兄擎钢管伤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00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记者朱和风通讯员钱优峰)前天,鄞州警方通过布控等多种手段,抓获了在我市某教育园区工地行凶伤害多人的犯罪嫌疑人董凤宾。

  7月10日傍晚,在鄞州钟公庙街道附近某教育园区内工地工作的木工董某,发现钢筋工扎的钢筋歪了,就找到带班的杨师傅。杨师傅拿来一根专门用于扎钢筋的铁钩,要董某帮着纠正。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这时,钢筋工包某过来说董某偷他的铁钩,两人发生争吵继而扭打在一起。附近的几名钢筋工发现工友包某被打,走过来将董某打倒在地。

  此时,正在附近工作的董某兄长董凤宾发现弟弟遭人殴打,就手持一根一米多长的钢管飞奔过来,猛打几名钢筋工。钢筋工被打得纷纷倒地,董凤宾随后逃之夭夭。工地负责人当晚将受伤的钢筋工送往李惠利医院并报警。通过多种侦察手段,鄞州警方昨天下午将犯罪嫌疑人董凤宾刑事拘留。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