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余姚泗门发现两枚炮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09:15 中国宁波网

  宁波日报讯(记者杨绪忠通讯员陈健明实习生朱立群)前天,余姚市泗门镇楝树下村的一村民在村后杭州湾的沙滩上发现了两枚炮弹,当天,这两枚炮弹被警方安全引爆。

  7月12日8时左右,楝树下村一村民在村后杭州湾的沙滩上摸蟹苗时,发现有一铁块似的东西碰到了脚。他蹲下身仔细一摸,原来是一个长长的炮弹状的东西。在同伴的帮助下,他把铁块挖了出来,一看竟是两枚炮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眼急手快连连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两枚炮弹每枚长约50厘米,重约50公斤,外表为军绿色,成色较新,上面隐约标有“1992年”的字样。

  当日8时40分左右,泗门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赶到该村,疏散周围群众,并迅速向上级部门汇报。

  没过多久,宁波市公安局有关炮弹专家也相继赶到现场。经过仔细检查,发现这两枚炮弹没有点火装置和引爆装置,估计是从飞机上掉下来的教练弹。据悉,两枚炮弹目前已被安全引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暴雨考验北京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